Tuesday 1 October 2013

距离

三年的距离,我怕是有原因
距离~ 不是喊停就能停
距离~ 不是说想见就能见
距离~ 不是你需要拥抱就能抱
距离~ 不是你需要温暖就有的
它~ 有许多无奈,
它~ 是多么的冰冷,
它~ 能把热呼呼的爱给冷却。

你有事业,你渴望自由。
你需要友情,爱情。
我懂~ 但我要赌的却是你。
这一分开,或许会出现许多矛盾,
许多问题,到最后或许连你我都会失去。
你的生命,我不是全部。
我懂~ 我一早就懂。
但从你口中却如此刺心。

我会好好在那生活,因为我~
没有权利留在任何人身边。
老天总是让我遇上不许我软弱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