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恋爱了~

过去,感情的失败~
或许,不完全是对方的问题。
或许,我给对方的自由不过多
或许,对对方的不信任,
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太紧。
或许,也是对方无法与我再走下去~
的其中原因。

在新的一段感情里,
少了许多的不理智,
少了许多的相处空间,
少了许多的甜言蜜语,
少了许多的联络。

但~
多了许多的体谅,
多了许多的诚意,
多了许多的肯定,
多了许多的安全感。
更多了~许多真切的爱。

我又再次搭上爱情列车,
每一站他都把我抓得很紧。
我喜欢这段‘爱情’给我的感觉。
平稳,踏实,安稳。
我不想考虑以后,
现在好好的走~
好好享受他的爱。
我~恋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