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梦境~

梦~昨晚梦见他了。
梦里的他,很温柔~和以前一样。
可是就那么一瞬间,
我在梦里对自己说"这是梦"
梦就毫无痕迹的消失了。
后悔让自己醒来。
可是始终都得醒,再挣扎又能怎样呢?
事实总不能被改变。
唯一没分别的事~是
无论是梦境还是现实,
我都是爱他的。
很讽刺吧~我也这么认为。

今天离开家乡了,
我们唯一的交集点。
我们在这里开始,
遗憾的是我们并不是在这里结束。
我讨厌自己,这么的优柔寡断,
这么的认真,这么的喜欢你。

神啊~放了我好吗?
我好讨厌每个早上是痛着醒来,
我好讨厌每个晚上是痛着入睡。
我想快乐,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