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胃痛

胃痛~ 一天天的
越来越严重,不停的冒着冷汗。
我好想跟你说,跟你撒娇,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克制着自己。

此时此刻的我,好想躲在你怀里。
好想你来安抚我的胃。
但~这以不行了。
我只能紧紧的抱着小祥,
试着寻找你的温暖。

今天的我好狼狈,好倒霉。
你有点担心的语气说"慢慢来"
那时的我感到一丝暖意。

我好想你,这句话~
好想说出口,但说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你总说你只是关心我,
但为什么你总让我感觉不止是这样呢?
是我弄错了吗?
或许吧。
没人能知道答案,
只有他的心才知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