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最后一次〜

「那时候的我们,爱得多深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让自己沉静在你我之间的回忆里〜
这是我最后一次,真诚的对你说「我真心的爱过你」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落下最后一滴眼泪
这是我最后一次,让我的心为你呐喊。

心里总反复的问,为什么你不爱我了?
「我哪里不好了? 是不是给你的关心不够多?」
但我从来没问自己,
「我还爱你吗?还愿意为你付出吗?」。

还记得吗? 分手后的几天,
我在学校和你通了电话,
在电话里,
你送了许许多多否定我的话给〜爱了你两年的我,
也瞬间否定了我对你的爱。
就只因为你「变心」了。

是啊〜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勇敢争取自己的爱情是对的,
但两年前勇敢争取彼此爱情的我们,
却换来了今天你,
「另一段〜勇敢的爱情」

是我过于执着,过于在乎,
但竟然事实终究无法被改变。
那我也只能对「过去」说,
「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