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我对你~

我并不是不爱你~
只是我不能爱
我并不是不关心你~
只是我不可以
我并不是不主动找你~
只是我害怕

我竟然如此讨厌第三者这个角色~
我就不能这么做~
应该与你保持着距离
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这也才是理智和正确的。
再怎么心痛都好,
再怎么失眠都好,
都应该放开你。

分开久了,我发现我习惯了。
习惯不去查看手机有没有信息,
习惯把手机放静音,
习惯没有你陪着我去走走。
但同时,你每个晚上的来电,
也让我习惯了~习惯会让我脆弱。

我发现,坚强是可以想拿出来就出来
想收起来,就收起来的东西。
我希望我的爱~
只会带给我爱的人幸福
而不是痛苦~

不能与你走到白发苍苍,
我很遗憾。
但如果你的离开是快乐的,
那我也只能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